close

拜託
真的不是我要講

很多人不知道在叫什麼屁
我沒惹到你你在靠邀什麼
我怎樣做什麼關你屁事阿
很多人都是不先看看自己
就在那邊講別人的五四三

真的超北爛的 Shit

原來大家都在ㄍㄟ掰嘛
反正我很早就看清了阿
大學就是個小型社會阿
大家要ㄍㄟ掰一起來阿

不要以為你ㄍㄟ掰就可以隱瞞一切
紙包不住火 總有一天會水落石出的
小心夜路走多了 遇到鬼

FUCK!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種人在世上欸
自己不是也做了一樣得事情 卻說別人做了是在怎樣的
真的很好笑 不能放嗎 關你屁事阿 這我的blog啦
This is my territory!
It's not your business!

受不了!
反正世上總是有這種人存活著
I don't care!

你們討厭隨便你阿
反正我依然過得很好
不爽 討厭 難過都是你們在承受
而我就快快樂樂 每天笑嘻嘻的過

怎樣


討厭一個人 永遠難過的是自己

不要笨得讓自己的腦容量
放在自己討厭的人的身上

因為蠢的只有你


懂嗎?

Si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