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跟Demi去吃壽喜燒
in桃園的 Hanada Bokujou(花田牧場)

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燒欸
因為之前聽別人講說很鹹 我就一直沒嘗試
這次是跟Demi去吃 由於我們已經約很久了 所以一定要去

我們去的時段是很奇怪的時段
重點是我也才剛吃完午餐沒多久
我們就跑去吃壽喜燒吃到飽 XD
瓜仔還說她中午便當幾乎都沒吃
(重點是她壽喜燒也沒有因此而吃很多) XD

首先先品嚐 日式綠茶囉 (應該吧)

好喝好喝欸! 熱熱的~~

再來就是拍一些器具跟食物之類的

最原始的湯底 ↑


我們最愛的牛肉 涮蛋汁超好吃!!!


我打出來的蛋欸! 超Q的啦! 長得很像青蛙吧!!


瓜仔最愛的 炒炒炒 (不過後來都我在用 = =)


我點的水蜜桃沙瓦 (英文是:sour←是酸掉的意思嗎?)


瓜仔點的梅酒沙瓦


看起來超好吃的壽喜燒 (實際上也很好吃啦)


吃很撐 但還是要吃他們的甜點 我吃的是冰沙


瓜仔的熱梅酒 好好喝唷~~


之後我們就狂玩拍照! 瓜仔是詩情畫意的眺望窗外


而我則是... 心情很好的遠望 XD


以這張做ending!! 哈哈哈哈



總之這次的壽喜燒初體驗 成功啦!
真的很好吃欸! 原本想說桃園應該都爛爛的
不過花田牧場還不錯囉! hahaha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唷~~ 瓜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