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超久久久的6月聚餐
終於在June 25th聚會完畢了
因為中間卡了一個期末考
所以必不得已只好延期再延期
我們的胃都縮小了 XD

這次我們選定去吃烏鴉長壽
我記得是高一的時候我同學說不錯吃
可是之後都一直沒有跟別人去吃
就默默留到大一跟瓜仔去了
還留了真久欸~~

不過
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我跟瓜仔給他們的評價

首先
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的招牌吧!!

其實就只是兩隻烏鴉啦 XD
他們的招牌我覺得so so!!

再來我們來看看飲品吧!!

這是我跟瓜仔的冰水果茶
其實還蠻好喝的!而且可以一直續續續杯喔~~

然後我們來看看主餐

這是瓜仔的 奧地利雞肉的樣子
實在是說不出口的 一種怪味道欸
然後瓜仔因為這份餐之後選的東西都...
給了個 不好吃,太乾,太....等等的!
so sad!得到零顆星!!

再來看看我點的餐吧

我點的是椒麻雞~~ 還不錯吃喔
辣辣+一點點酸酸的很好吃
之前就聽說椒麻雞很好吃了
沒想到烏鴉長壽的也還不錯欸
大家下次去可以嚐嚐看:)

不過因為他們的飯還有菜都不是很好吃
所以建議大家 可以吃主菜就好了XD


然後因為吃完主餐
我們兩個都還蠻飽的
有吃了蠻多蛋糕
但有些真的還好有些不好吃
而且蛋糕那天只有16種欸 還說有25種 = =
然後途中我跟瓜仔還聞到酸臭味
這也太煞胃口了吧?!
瓜仔還說廁所有粉多蚊子...
這些真的很不被我們接收 XDXD

總之..
基於這些因素
我這次能給烏鴉長壽的評價只能有★★
希望再加加油囉!!



另另另外
我帶了瓜仔去龐克店
她真的是又驚又喜欸
她被店員的刺青嚇到 又被店員講的穿洞故事嚇到
真是太不可思義啦~~~~~

瓜仔記得唷
買生日禮物可以去那一間
哈哈~ 肯定妳會買到我喜番的 謝謝

妳的字母褲襪我會記得的:)


最後我就放上我的戰力品照吧


這次買了第三條皮帶+第二條螢光手環!!
然後因為梳子被我梳到斷掉 這次重買竟然漲價了:(


最最後
就放我跟瓜仔的久違合照吧!!



yeah!期待7月的聚餐囉!!!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