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是新增保鮮的event
讓我來講一下最近的生活吧


這禮拜不太忙碌
但是有小許的壓力
因為下禮拜過後就要final欸!
酷吧 這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我可能下禮拜假日會回家
我想要去看小姪女的抓週
不過又很擔心會考不好欸~ 還在考慮中
原本今天要去幫忙接代的
不過後來麥可問我要不要去上課
所以我就又去了 哈哈哈
因為我想要全勤加分!!!!!!

禮拜五要考體育+文法
怎麼有點不太想看的感覺阿
哈哈哈! 面臨考試就是不想啊!

剛剛把敗犬女王的閃亮最終回看完
其實我很不滿意結局 我想看他們結婚啦
誰想要看單林春枝女士結婚阿 (那不是重點好嗎)
雖然說單無雙最後很符合劇情名字 "敗犬女王"
但是我想觀眾一定還是很想看她跟卡斯結婚 對吧對吧~~~
下一部的"福氣又安康" 不知道會怎麼樣 呵呵呵~
希望會好看囉! 請大家持續鎖定!


最近沒什麼事情心煩我
但是別人好像有欸
希望可以趕快把彼此的心結節開囉
再不好好講開的話 會很麻煩


我要去K書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