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 it greed?



我只能說
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好多
都可以寫那種一拉就啪一長串的清單了

我喜歡 龐克 搖滾 Disco 時尚
我喜歡 骷髏頭 鉚釘 金屬感 皮革
我喜歡 螢光色 Nu Rave的東西

我喜歡 Avril Lavigne,Green Day,Lady Gaga
我喜歡 松本潤 土屋安娜 中島美嘉(when she is punk or rock.)
我喜歡 大嘴巴

我喜歡 Vivienne Westwood
我喜歡 Some of AA
我喜歡 XOX, Zombie, Back 2 British

我喜歡 強尼戴普 奧蘭多布魯 凱特溫絲蕾
我喜歡 李奧納多 茱兒芭莉摩 維果墨天森
我喜歡 克莉絲汀史都華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艾瑪華森
我喜歡 Agyness Deyn (男model目前沒有)

這麼這麼多
可以說是每個種類都有涉及
不管是風格,物品,歌手,演員,品牌上等等 都有我最喜歡的

只是有時候
自己真的會有點無法負荷
要接收的資訊實在是太多多多了
有時候都會偷偷得喘口氣 很久之後才看
然後又會覺得 吼! 資訊落後了啦...


我今天在想
這算是一種貪婪嗎?
還是這只是把自己的心分割太多而已?
因為有時候你就是沒辦法釋懷那種心情
看到真的會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就是會想喜歡
而且我想這種心情 一定有很多人能體會


但是不管怎麼樣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喜歡它們吧
這是沒辦法的事情

If I couldn't deal with it, I would accept it and love it fore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