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桃銘最酷的一天
昨天是桃銘大四生的畢業典禮

但是重點都不是這些
重點是....
馬英九總統來我們桃銘欸
酷不酷啦?!

聽說本人很帥喔!
只可惜我沒看到 哈哈哈
然後有三個幸運兒跟馬總統擁抱
好好唷! 這種幸運程度當然還是低於我跟艾薇兒見面 XD
不過能抱抱總統真的很不錯 (但是還是要看是哪個總統啦!!)

但是我還是有參與到畢業典禮的小小一塊兒
昨晚我跟小涵吃晚晚餐後 慢慢走上來
想說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在操場等
哈哈! 煙火真的好美喔
銘傳真酷!放了大概有5~6分鐘
然後有很多那種流星,繡球那種形狀
真的很美!看到煙火真的會覺得心情很好
然後很想大肆的尖叫 因為很暗沒有人知道你是誰 XD

結束後
我去找了Peggy一下
因為想說想看看他們穿學士服的樣子
後來竟然遇到Sophie欸!重點是她搭配"踢不爛"
很好笑啊!!! 她說她被噹很多次了 叫我不要再噹她了 哈哈
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欸
但是其實心中還是有點小失落
因為之後就看不到你們了 :( 哭哭
然後我要默默變成大二了 也太快了吧!?
默默的變成有學弟妹的人了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的
希望畢業的妳們能過得更好喔
找工作的一定要找到唷
考研究所的一定要努力考上喔
希望你們有空能回來看看偶們啦
不能忘記應英喔!!!
還有...
不要忘記我 哈哈哈
Sophie忘記我可能會完蛋吧
然後我相信Peggy不會忘記我 :P
keep in touch on facebook
don't forget me when u r in another country :P


bye
my de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