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為什麼事情永遠都做不完阿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阿
大學生一點都不free阿
free的都是在混好嗎 我真的這麼覺得

我是很享受在這充實的生活裡
不過太多總是會有壓力嘛
可不可以少一點阿 我真的要哭哭了

我文學入門三篇都還沒看 good
我西洋文學概論的journal也都還沒寫 太棒了
我國文上的課全部都沒啥筆記 excellent

然後明天又有聽力考試
考個屁阿 根本就是在考閱讀阿
是智障嗎?????
而且期末考也沒有要考那個阿 看個屁
真的很凸欸!!!!!



不過我沒有這麼有種 全部都不鳥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一件件完成了 哈哈哈
來去K書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