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就展開了我的大一暑假
回到家必備的能力就是.....睡睡睡
另外一個能力就是起床要吃飯
哈哈 這根本就是嬰兒的生活嘛

但是我不得不說
能夠放個暑假實在是太好了
學校生活真的很累欸
為了期末考 我可以一個禮拜都兩三點才睡
這就是所謂的 大學生必備功能
累積爆肝的能力 hahaha

所以暑假真的就是拿來補眠用的!!
不過我的暑假生活沒這麼糜爛啦...
我起床之後我有看一些雜誌
然後打掃一下房間囉 哈哈哈

而且說真的
我的暑假大概只有這六月底的兩個禮拜吧
七月就是要忙一個月阿
不過當然是有包含玩樂啦 不然我大概會死掉
八月可否來份打工呢?! 誰可以給我?!

天氣好炎熱
好想天天待在冷氣房
否則我一出門就是大顆汗小顆汗的
毛巾可以給我擦到濕掉 你們說酷不酷?!


oh 對了
我還有公文要寫欸
天啊 誰可以給我靈感感感感~~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