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一直覺得
為什麼韓劇老是要配音?
為什麼韓劇就是不能像日劇一樣用原音?

我今天才恍然大悟阿!!!

今天晚上看完週日大精彩後
接著就是韓版的流星花園
我只能說真的不是很好看欸

原本我想說 轉轉聲音看會不會有韓語
結果有欸~ 但是聲音也太不好聽了吧?!
整個受不了 連女主角的聲音也好像男生
最後我只好默默轉回配音版

對我而言
最好看的永遠都是"日劇版的花樣男子"
實在是太太太好看 XD 尤其是松本 潤超帥的!!
然後場景什麼的都很豪華
之前轉到 道明 寺他家也太小了吧?!
根本只有日劇版的四分之一
唉唉唉..
還是日劇版的最氣派~~
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
喜歡韓劇的人就別生氣囉
因為個有所好嘛!!!
哈哈哈
但是再容許我補一句


我終於知道為何韓劇要配音了!!
日劇永遠都不用yeah! 我愛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