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
就是因為
最近有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我太久沒有打出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糾纏在一起
但是因為不是很複雜的糾結
所以又不能說什麼糾纏糾結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因因因因因此~
就叫做"一坨"吧!!


距離上一篇網誌也已經過了8天了
殊不知這超過一個禮拜的日子我發生了蠻多事情
但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情啦
就平日打打工 回到家打打電腦看個影片+開餐廳+種田
假日就是"基隆行"大成功吧 hahaha
雖然沒有當初說的那麼多人去 (只有我跟揚揚 是怎樣!?)
雖然沒有當初說要住的"兩天一夜"
但是我們就是... "有失必有得"

好久好久沒看到 小白&Peggy了~~
你們沒什麼變欸! 就是小白變成"爸爸樣" Peggy變成"媽咪樣" (←努力轉型成為"辣媽樣")
然後多了一個很可愛的兒子  超可愛的啦~~~ (照片我不知道能不能放欸)
除了這些完全沒變啊! 小白一樣很幼稚很愛跟揚揚鬥嘴 XD
然後這次有小爆點
這次來了個特別的人 他是一位外國人來自澳洲
整件事情說來話長 不過我很高興認識他 :P
而且他因為某些事情很sad! 我跟揚揚都不想讓他覺得Taiwan is bad!
所以我跟揚揚想帶他出去玩 哈哈哈哈
那天也跟他聊了蠻多的說
不過他真的看起來完全不像跟我們同年紀就是了
他還說我們有"Baby Face"
好啦好啦~~ 我們去都買童裝部!!


然後那天晚上我們也有烤個肉
我吃超爽的阿 都是賢慧的Peggy媽咪樣烤的喔
還有他們很麻吉的水族館家庭朋友 ha
但是我跟揚揚都很閃避水族館老闆 因為有噁心的fu
而且我們兩個的白眼 很北爛!!!!!!
北爛到爆~~~~

PS 今天我才想到 我的豹紋雨傘放在小白爸爸樣的弟弟的機車上了 = =
這可是繼上次把Kitty超好扇扇子放在火車上的第二次了 好好笑喔! 原來我也屬於迷糊派!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比較屬於 謹慎派 謝謝!!! XD


喔喔喔 對了
那天揚揚有帶她的拍立得來
我們拍了三張不同的 一人留一張
我跟她很害怕Peggy會把他亂塞 所以我們就把它卡在電腦螢幕了
請收好喔! 可愛又賢慧的Peggy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拍拍立得欸!! 揚揚說她想買LOMO
害我也想買一台這種像樣的相機了 吼吼吼 好好喔~~~~
我也要有那種 拍起來很有fu的相機啦!!
我會好好保存珍貴的拍立得的 哈哈哈哈哈 那天帶了XOX帽子唷! 最愛那頂....


這一坨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I Think
喔! 對了
現在確定8月份不會閒閒
大家一起充實吧!! 然後聽障奧運訓練開跑囉
一起加油吧 銘傳的志工們~~~ Jerry記得訓練找我一起去
我可不希望我們是... 出任務才見到面哪!! 你這位很像Emo的先生


最後一個"喔! 對了"
8月份我們還要去場勘咧
很high的是我們要去兩天一夜喔
我未來的一年要變成"估價王 Good Job"了



好了好了
一坨結束了啦
8/1一定要去大嘴巴的簽書會~~~
我要看到40&愛紗啦 吼吼吼吼!!!!!!!!!!!!!!!!!!!!
愛紗很久沒來我的網誌 我都要
瓜仔記得書要給我喔! 然後我要買卡卡卡套


大家晚安囉~~
我想下次還是會有一坨
應該會叫做 一坨坨 XD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