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今天算是颱風過境的First Day
颱風天悶在家裡真的很無聊
只能打電腦 種田+開餐廳
電腦打完就是看電視 不然就吃飯 再來一定是睡覺
這次回家爆久的啦!! 竟然8天欸!!!
颱風真的很78 讓我跟我哥沒辦法替爸爸慶祝88節
真是Sorry啊!! 下禮拜就趕快把燒烤吃一吃唄!!

我跟西瓜真的太會約日子了
我們好像常常出去都是雨天欸...
是誰在我們頭上擺烏雲的 自首喔!!! XD
不過今天我心情還是很棒啦!! 因為可以逛街
而且今天是去逛東區唷!!
去之前我還抄了 Rabbit Rabbit的地圖+Pet Shops Girl的地圖
至於CHAOS我就有名片啦!! 呵呵

颱風的關係 導致火車狂誤點 區間車人爆多
人多到那種你會莫名的想揍乘客那種 ha
因為這樣讓我遲到了10幾分鐘吧 瓜仔sorry唷!
到了忠孝敦化後 我們就開始狂走啊走的
因為東區的路整齊歸整齊 但是沒有個頭緒啊
161巷跟160巷隔了好幾個block+大馬路
誰知道在哪啊... 後來我們靠了捷運的地圖+地下街
終於找到Rabbit Rabbit了!!!! 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我們太餓餓餓餓了~
進去之後馬上就看到"小古&米粉"
他們在吃午餐餒! 店員服務還不錯 看到我們要進去就馬上來門口了
而且兩個女店員都好漂亮喔!! 不過老闆娘最漂釀!! XD
今天我點了"薯泥芝心漢堡" 因為太想吃馬鈴薯泥了啦~~


牛肉是他們自己打的喔! 很厚很飽實而且很好吃
薯泥也很好吃! 不會是很鹹的那種!!
然後配菜的薯塊也很好吃!! 超愛吃馬鈴薯的啦~~~
瓜仔是點"雙味起司火烤漢堡" 瓜仔說有點太鹹了~~ ker ker
不過今天吃下來 我覺得很好吃欸!! 而且價錢不高 飲料又可以續杯
我們整個肚子很飽的出去 呵呵!! 謝謝小古&辛苦做菜的米粉囉!!

之後我去結帳就順便跟小古拍照了! 好久沒看到小古


我帶了他們的招牌兔子頭! 超屌的啦!! ha
其實我在裡面很克難 因為根本看不到路啊!!

最後當然要來一張正常的


這其實應該也要那入食記吧!!而且我大推薦唷~~~
小古很厲害欸!以前是服飾業現在轉戰餐廳業!!加油喔~~


之後,之後,之後...

我們當然是去龐克店囉!
先是去了"CHAOS"
店內雖然蠻小的但是東西卻更齊全!!!
店員人還是很好 後來還帶我去後面的專賣店
而且店內的感覺也很棒! 東區的店就是很有主題性
後來去了Rat Fink的專賣店
跟店員聊聊聊超久的!後來愛不釋手買了兩個Rat Fink的掛飾
後來又跑去了帽子的專賣店!試戴超多帽子
New York Hat的帽子質感真的沒話說~~
冬天一定要入荷啊!! 保暖又實搭 哈哈哈
沒想到聊著聊著默默的五點了
害我沒辦法代瓜仔去Pet Shops Girl
我看下禮拜我就自己去吧!呵呵呵~~
東區好多酷的店喔! 我看我以後真的要逛東區了 XD


今天真的是收穫良多啊~~
雖然飄著不小的細雨 但心情還是很好
啊~~~~
都忘了說
今天約瓜仔出去
是要幫她慶祝生日的啦!!
希望送你的糖果彩色褲襪你之後會穿囉
一定很酷又好看的啦!! 保證不會撞撞撞~~


昨天太晚睡了
今天我就早點睡

大家晚安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