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這不是幻覺 這不是錯覺
你是在看"WEi"的blog沒錯!!
不要惶恐 不要驚訝 不要羨慕
我們真的是去宜蘭場勘+趕上蘭雨節最後一天列車!!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 是在播報新聞嗎? (您好 我是龐克主播油!!)
哈哈 好啦~ 收收收...
我要切入正題了!!



哇嗚
好久沒新增我的網誌了
雖然如此 誰來我家的人依然不減 (但好像也沒多到哪欸 XD)
老實說 之前沒新增是因為
生活真的過的很平淡 就打工+休息吧 所以沒什麼好打的

好家在 這次有跟大夥兒去宜蘭場勘
幫我的大一暑假又增添了一筆色彩咧 haha

這次我們去場勘是為了開學之後的活動
我們真的很猛 社博會沒多久就要出活動 還是兩天一夜的
但是我們有信心啦!! 大家要記得跟我報名喔~~
(學弟妹有來看過的也可以詢問我! 咱們是PTPI社團!!)
我個人覺得會很好玩! 超酷的啦~~

我們第一天很猛的就把所有場勘地點都場勘玩了
因為我們去台灣戲劇館的時候
那邊工作人員介紹我們去 還一直跟我們強調是最後一天
經過我們的深思熟慮後 我們決定要去了!!
在台灣戲劇館的時候 我們有試穿戲服喔~~~
來看看最有爆點的一張!!

爆點是緊繃主題!! 哈哈哈 (壞壞)
(誠摯的希望麥老師不會看到 搜裡啦!!)

之後我們又去了...
宜蘭縣政府官邸+宜蘭酒廠
我們還在那邊品嚐了紅麴香腸
真的還蠻好吃的欸! 比之前吃的草莓香腸還有味道
後來大家因為一直在騎車 所以很渴 麥可還跑去7-11幫大家買思樂冰
真是謝謝啦!!!!!

後來我們好像是去 湯圍溝那邊泡腳吧?! 有點忘了
那邊真的很瞎趴欸! 一堆路人在路邊泡腳
重點是泡腳還是熱的! 好特別喔 台北都沒有這種地方
但是我深深的懷疑那邊充滿了 香港腳的黴菌欸! 哈哈哈哈


我只泡一隻腳! 因為我怕有香港腳 哈哈 (不是啦 是因為我穿鞋子)

晚上我們去吃了好像很有名的"瓜仔意麵"又喝了莫名很多人的"檸檬愛玉"
意麵是還蠻特別的 脆脆麵 但是檸檬愛玉真的還好啊! 不知道在紅什麼哈哈哈
後來回飯店休息 我只能說 飯店讓我有點窄小 超不像飯店的
之後我們去逛羅東夜市 我吃了好多特別的東西喔
尤其是 炸皮蛋&糕渣  皮蛋有點過鹹 糕渣真的很特別也挺好吃的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包心粉圓 yeah!!!! 喔對了 羊肉湯也很好喝 羊肉爆多!!

這天就這麼結束了!!! 晚ㄤ.....


[Aug 23th]

一早就起床了
我們衝去蘇澳那邊場勘蘇澳冷泉
但是門票實在不便宜我們就沒進去了
在那中間呢 我們有經過一間7-11
是我發現他上面貼著"蘭雨節門票 特價9折"
我馬上跟麥可講我們馬上殺進去買
此時....
也有一票男生在7-11停車休息之類的
進去7-11之後 我就看到有個男生在看我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不是我想太多 哈哈哈)
還看了兩三次咧... 不過我當然是假裝沒看到囉
我們買思樂冰他們也買思樂冰.... i don't know why...
但後來就各自分飛囉! 我也不知道他們去哪 哈哈

好啦
之後我們就真的是去蘭雨節了
真的好好玩喔! 裡面最好玩的是水床&滑水道
重點是他的滑水道是滑到溪裡面欸! 你們說酷不酷
而且工作人員還是踢你下去 有種說不出的很賤的感覺 哈哈
但我想他們可能真的有這個必要吧!! XD

講到水床
我真的不得不說
蘭雨節裡面一定有偷偷置入"魔王"在那邊害玩的人
我們第二次去玩水床的時候
我們想要好好的站在水床上玩
但是旁邊就坐著一個男路人 我看到他在外面一直狂踢水床
讓裡面的人跌倒
重點是麥可+堯哥還幸災樂禍的問他怎麼弄
一起害我們在裡面狂跌倒爬不起來
後來我大不爽 哈哈哈 我們就衝出去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聯合把魔王推入水床中
但是魔王真的是魔王 超級難推的啦
他還跑走咧 超俗辣但是好像又很厲害的魔王 XD


總之
這就是我這次去場勘的內幕囉
真的好好玩喔! 我以後都要去場勘~~

還有
謝謝這次載我的堯哥囉
雖然一直狂闖紅燈讓我很害怕
但還是很穩啦!! good啦!!

那就
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