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我好熱血喔!
我所謂的熱血可不是很青春的那個熱血喔
我是"很熱"的那種熱血 XD
沒有啦! 其實還是很青春只是很熱...

前天我自己一個人去參加聽奧足球志工的場地演練
原本想說 蛤~~ 自己一個人去好無聊喔
而且在那邊沒人理你的話會很尷尬
還好遇到的人好像都蠻健談的~~
那天馬上認識4個志工 有3個是我們管制組的~

但是我一定要提一下
我不能不說啊 我最近也遇到太多藝人了吧
我那天從南京東路捷運站出來 馬上殺去全家買水
因為實在是太渴了 誰知道迎面而來的是兄弟象的"恰恰 彭政閔"咧?!
真的是他! 我還跟他對看咧~ 但是我也沒瘋狂的叫他 就一起進去全家了
我還刻意不想跟他走同一條路 哈哈哈哈 不曉得店員有沒有認出他咧
我只能說 我沒有追或喜歡的藝人 我看到也不會問他們之類的 哈哈
誰知道 天知道!!!!
我下午要回家的時候
搭南京東路站的捷運要回忠孝復興站
我一進去馬上就看到一個化妝不太像路人的女生
結果一看! 是Alisa欸!! 天啊
而且我也是跟她看了好幾眼 XD
但是我要說 墨鏡會不會太透明啊 我完全看到她的眼睛 = =
而且當時車上超多人 照理說應該會被認出來
誰知道沒有人認出她 都自顧自的聊天
她臉上好像露出"怎麼都沒有人"認出我的表情 (我是說真的)
我只能說 sorry囉~~ 我通常都只會看看而已 哈哈哈
如果是40的話我一定衝過去 問他 哈哈哈

那天演練也沒幹嘛
就領制服&志工證
志工證還挺酷的啦!! 蠻大張的
但是到了迎風球場就覺得很 TMD
為什麼太陽那麼大 風又那麼的白目
頭髮一直被狂吹亂...
而且想到我們要一直在太陽底下曬我就想哭
會不會太慘啊 管制志工?! 而且根本也不需要幹嘛啊
只要管制人的進出就好了 = =
我那天就跟認識的人講說 可以不要來嗎 我想退出!!
哈哈哈哈 不過怎麼可能嘛
既然都來了 就為了那個證明做下去吧
起碼也可以免費看球賽啊 你們說是不是?!


老實說
我明天就要去了咧
跟朋友約了好早喔 6點半的車
我晚上10點就要睡了 FUCK!
第一次9點洗澡 搞不搞笑啊?!
所以我打算明天回家 至少可以忍受火車的誤點+7路的繞遠路!!
我還是最愛 Taipei~~~~

聽障奧運加油囉!! 希望開幕表演那天不要下大雨!!

我要睡了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