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我又來個很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我這幾天我都很疲憊的回家又很早的起床趕去大直那
晚上根本沒時間打網誌啊! 大家搜里啦! 不要見怪啊~~
我連Happy Farm & Restaurant City都荒廢了一兩晚了!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讓我很開心的事情喔! 讓我來一一細說吧!!


[[9/4]]
這天是我第一天當志工
也是所有聽障奧運比賽第一個比賽的項目喔
原本不是很開心自己被分到足球
因為場地很遠,天氣又很熱,我又要很早就起床
但是很幸運地我第一天就被分到管制觀眾席
應該是說那天剛好下了一場大雨 大家都不用管制了
我們只需要管制觀眾席 順便可以觀看球賽
又很lucky的我們被分到很遠的B賽區
雖然要走很遠的路 我們的腳腳都濕掉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這個緣故我認識的阿根廷球員呢 哈哈哈

早上9:30場的是 阿根廷VS烏克蘭
很剛好今天我&Emma&Solbi一起服務
我們想說烏克蘭的球員好像比較帥 就支持他們
Emma很熱情的就找廢紙出來 結果找到信風拆開瞬間變成了A4
馬上寫了個UKR!! 哈哈哈哈...
烏克蘭球員裡面我寄最清楚的就是"9號"了
他超級拼的!也很會搶球!很厲害
他們在暖身的時候 看到我們幫他們加油 他們看到的都對我們比Good!!
我跟Emma都覺得有寫有差 球員都會注意我們 呵呵

這場阿根廷1:6輸給了烏克蘭
當時我們還很開心烏克蘭贏了欸
誰知道下午....
只有天知道 (繼續看下去吧)

中午吃完便當之後
我們1點就又回去觀眾席
早上比完的阿根廷球員留下來看別人比賽
我們一去球員馬上就開始跟我們交談
真可惜我們不會西班牙文又不太懂手語
我們就想說趕快拿水給他們 看他們要不要喝
結果很可愛的一字眉球員 看到Emma手上的美粒果
就跟她說他想要他手上那瓶 一拿到手馬上就喝了
當下Emma傻眼 因為他直接對著瓶口就喝了...
Emma覺得超噁心的 哈哈哈哈 可能國外不care吧
大概得病都是這樣來的吼... XD

之後我們就開始跟球員聊天&玩
2號球員超帥的欸! 他感覺超像歐文威爾森的!
隊長10號也很帥!! 而且身材很好 哈哈哈
其他球員不知為何 有些還有小肚肚咧 可能沒有練吧! 他們可能比較care腳..
而且他們人很nice欸! 跟他們合照都OK!!
2號還對我們比個手語 那個手語是說我們長得很不錯的意思 (我沒有嘴砲喔)
後來他跑來不知道跟我講了什麼+比了什麼 但是我們都不懂裝懂
他後來就一副算了的樣子就走了 好難過啊 哭哭~~ 聽不懂會很想揍人
比賽的中場休息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11號球員 跑來跟我們說一大串西文
後來經過翻譯的解釋 他是說他想學中文 他那時候還跟我們說"謝謝"咧 超可愛的

那... 我就分享幾張照片吧!!

↑ 他就是可愛的一字眉球員! 他才22歲欸!! 呵呵


他就是傳說中的2號球員!! 超帥帥帥的啦~~

先說喔
那天不知道為何
一直沒有跟隊長合照
可是隊長卻一直跟我們玩 哈哈
他那時候還想跟我交換帽子戴咧
但是礙於我的帽子一拿起來 頭髮就會很爆笑 所以我婉拒了 哈哈
不過後來我的墨鏡有借他帶啦!!


↑ 右邊就是隊長! 他笑起來超帥的 是裡面我覺得最帥的 哈哈哈!

可是隊長在中場休息時間 很噁心的把筷子插在自己屁股上 = =
我們都很無奈的看著他 後來我還發現他在看比賽的時候竟然還肯了那支筷子
這是.... 很大自然的風俗民情嗎?! 哈哈哈
但是我卻一點也不討厭欸! 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就這麼結束囉!!
至於隨隊的事情 我跟Emma知道就好了 哈哈
對不對啊?! 打上去被發現就慘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