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前一天我們才得知
單數天都是女子組比賽
而且因為這次報名的組數比較少
所以都只有半天
這真的讓我們鬆了一小口氣
但是我實在是很想天天都是男子組
因為真的比較刺激也比較好抗!!

我今天看到的是俄羅斯VS泰國
泰國女生看起來超像小男生的(請容我老實說)
然後俄羅斯女生都好高大 尤其是7號隊長
泰國整個被墊慘 20:0欸
是怎樣! 世足賽沒有這種成績過 哈哈哈ㄏ
泰國有點落寞 @@||b
不過俄羅斯的隊長真的好帥喔
賽後我們還跟他合照! 人也蠻nice的!
照片改天再補上囉! 在別人那兒~~

[[9/6]]

Yeah! 又是男子組比賽惹
我早就查好賽程表了! 當天我跟瑋琛一起他公車
竟然比搭計程車還早到 真是TMD被耍 哈哈
不過這個就算啦! 之後我都搭公車去那邊
by the way, 瑋琛是我在9/1預演那天認識的人
她是東吳大學法律系的大五生喔 超厲害的!!
另外也有認識另外兩個人,分別是蓓瑋&林蓁

因為我早就看好賽程 我要看阿根廷的
還好我很早就到了那邊! 我很幸運的被分到觀眾席區
哈哈哈! 可以看他們比賽欸 超爽的啦~~
因為那天認識他們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要支持他們
他們下午比賽的時候 先出來看一下草地的情形
3號球員AREVALO Braian Alan發現我舉了ARG的牌子
他就跟我揮了一下手 後來跑去跟10號隊長講 哈哈哈
我跟他們比了超多手勢! 10號隊長還比了個"I Love U"的手勢咧
←就是這個!!!

後來我們有互相比"我挺你"的手語 呵呵!!

之後他們出來暖身也有其他球員看到!! 好開心喔
今天是阿根廷VS哈薩克....
原本有點小擔心的說! 不過沒想到哈薩克不如我想像中的欸
阿根廷10:0大贏了哈薩克!! 超超超開心的啦
這之中10號隊長竟然罰球罰進得分欸! 超及屌的
然後11號的可愛球員(想學中文的那個)用頭頂進得分 也是超酷!!

結束之後 他們衝過來觀眾席這邊跟我們鞠躬謝謝 當然是隊長帶領囉
後來我就很開心的叫他們!! 他們也就有衝過來比了比我~~
哈哈哈~ 他們記得我我真的超開心的! 我有跟他們擁抱
分別是2號很像歐文的球員+3號可愛的一字眉球員+10號帥氣隊長
我在想 說不定我是這次第一個跟他們擁抱的球迷吧 哈哈哈
結束後我們收拾完就又殺去休息去等他們
看到他們三個真的好開心喔 不知道為什麼~~
10號隊長出來後 我叫了他 他又跟我擁抱一次 哇哈哈哈
我超爽也超開心的啦!! 嘻嘻

不過聽說當天有幾個花癡妹
還很自以為的稱球員為他們老公
我都要吐了 妳哪根蔥啊 噁心死了...
適可而止好嗎? please~~

這天我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哈哈哈哈~~ 睡覺都一直想到那個畫面 XD

[[9/7]]

這天又是女子組比賽了
早上我跟瑋琛都睡過頭欸
不過他睡到6點半才起床
而且因為半天的關係所以她就沒來了
我就一個人孤單的搭222去迎風球場 呵呵
沒想到平日竟然會這麼塞車? 我40分才到欸 = =
結果就被分到B區 又是去看俄羅斯比賽
這次他們跟日本比... 日本真的有比較強一點
但是還是被慘墊 0:10輸給俄羅斯
我只能說俄羅斯7號隊長實在太厲害了
不過她還蠻常自己射門的 哈哈哈
他都會跟6號聯合進攻~~
然後日本的守門員超級矮小的 而且踢球踢超級不遠
可是她好像有受傷 真可憐 :(

就這樣半天就結束了....
下午我去買了starbucks
因為我們聽奧志工憑證可以買一送一 爽啦!!!
對了!! 千層薄餅很好吃喔! 推薦大家去買

[[9/8]]

我期待以久的一天!! 當然又是看阿根廷囉
早上很不爽的竟然40分才到 然後變成了機動組志工
搬冰塊+搬水是怎樣 超粗重的工作啊!!
不過早上有看到伊朗&西班牙的球員 好帥喔
可惜西班牙竟然輸給了伊朗 大家都傻眼
而且聽說隔壁場的 英國VS美國 英國竟然輸給了美國
今天是爆冷門嗎???? 好恐怖喔
而且其實我很擔心今天的賽事 因為丹麥好強喔...

下午他們來了之後
暖身的時候看他們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尤其是隊長的臉 超級專心的 不容馬虎
教練也很認真的陪他們暖身
而且他們這次暖身有練習頂球 我才發現隊長頂球超好看的啦
哈哈哈哈... 然後教練人很可愛 :)
還好後來10號隊長有發現我 對我微笑 yeah
雖然今天自己一個人 不過我有遇到也是支持阿根廷的志工喔
而且後來有一個阿根廷的代表選手職員來了(是個很可愛的爺爺)
看到我的加油牌 馬上對我比good!! 哈哈哈
連阿根廷的田徑選手都來看 他也對我比good XD
支持阿根廷準沒錯!! 哈哈哈 因為....

阿根廷3:0贏了丹麥啦!!! 爽死~~~
原本可以贏更多的 只是一直被丹麥的守門員擋掉
10號隊長超帥的啦! 很愛看他頂球~~
然後2號很會防守 帥帥!!! XD
丹麥的親友團超多 他們超級失落的
而且比賽中間他們還集體拍手幫忙加油咧
坐我們前面的台灣人也是支持丹麥的
真可惜 阿根廷贏了 哈哈哈哈~~
贏了的那一刻我們超爽的 一直狂尖叫
那位可愛的爺爺跑去狂揮國旗~~
他們超有禮貌的衝來觀眾席這邊鞠躬謝謝
他們開心到還灑水咧!! 哈哈哈...
當然我這次又跟他們擁抱囉 因為太太太開心了
2號球員原本腳痛坐在草地上 後來也很high的跳起來

這次我終於逮到機會跟隊長拍照
而且我超開心的拿著加油牌!!!!! 哇哈哈哈
那張照片在我的手機裡面 改天再補上吧~~~
而且其他志工看到我跟他擁抱  他們才嚇到說 他們也要 呵呵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因為阿根廷2勝1敗晉級了前八強欸~~
酷酷酷!!! I Argentina


最後就以Argentina Flag收尾吧!!!


[[心得]]
我好開心我可以當到足球的志工
因為我有去當志工
所以我可以認識到阿根廷的人
甚至是認識到球員

有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我可以擁有這麼精采的際遇
即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只要很喜歡 我只要覺得很特別
我就會覺得這一切是多麼的精采

就像去年我竟然可以跟愛薇兒在後台見面 還跟她合照一樣
我相信在別人眼中一定也是有充滿忌妒與羨慕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很謙虛的說
我很高興我可以擁有這一切際遇成為我的回憶
我相信我老的時候一定會很開心的回憶我的年輕時代

年輕就是要好好玩 好好的充實自己 增添人生的色彩
大家加油吧!! 有些特別或難得的事情 想做就去做吧
不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或看法 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夠了
你是為自己而活 不是為了別人而活
就像我喜歡龐克一樣 我就是想穿龐克 所以不想改變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自己才會快樂

一起努力讓自己的人生精采吧!!! 加油


PS: Argentina 明天八強比賽加油吧!! 德國準備落敗吧!!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