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終於補上了啊! 跟帥氣的10號隊長拍照! 我超愛他的~~


讓我來說說前天的經過吧~~
是這樣的....
我到了足球場已經是9點了
我超想哭的啦 沒有看到他們在暖身
不過Emma有拍到一些可愛的照片囉
我先放個幾張 再繼續說下去


↑ 這張超俏皮的! 拉筋也可以這麼Q喔?! 哈哈哈 (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 可愛的2號一字眉球員 偷抓屁屁被Emma捕捉到了 XD (我想給他看他大概會大笑)


好的~
我到了沒多久就開始要比賽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阿根廷打得有點小不順
想學中文得可愛11號在9/8受傷了 所以沒上場
有一些替補球員真的實力比較沒那麼好 (但是我不能否定他們 因為他們是阿根廷隊的)
不然我想11號上去肯定可以搶超多球的啦
就在關鍵的一刻 最愛的阿根廷得了一分
德國佬開始緊張了 沒想到在上半場快要結束時竟然拿了一分
阿根廷隊的人都超嚇的 因為真的很緊張 德國佬真的蠻強的老實說

下半場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球一直被操走
然後德國對有些時候都馬有在抓人 可是裁判就是不吹 (裁判那天很北爛)
很機車的德國佬就這樣 趁虛而入一直狂進球
更誇張的事情是 可愛又認真的4號球員 明明就沒幹嘛 就被判紅牌出場
阿根廷的人都超不爽的 是怎樣啦 靠腰喔
而且後來好像德國人在比賽中罵了不好聽的話
阿根廷的球員聽到不爽 就揮了一拳下去
而且後來德國的守門員也被給紅牌下場
中間還鬧到一度不能比賽 警察都出現了咧
真的很誇張 超替阿根廷抱不平的啦!!!

但最後最後 很賤的是
快要結束的時候 德國很賤的趁虛而入得分
而且進球進得很不可思議 感覺是丟進去的 = = (就是很假的意思)
當然我們阿根廷就很失落的下場囉
我超超超超超超難過的啦
因為看他們輸了真的很傷心欸
我超支持他們的 而且他們真的實力也很強
或許是命運捉弄人囉 就像英國竟然會輸給美國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後來就一直在門口等他們出來
看到他們出來的臉好失落還強顏歡笑 看了真的更難過
不過都有上前安慰他們 還是有跟他們擁抱一下啦 哀哀 好難過喔

但是我想 他們還是會欣然接受吧 因為一切已成定局 真的不能怎麼樣
只希望之後爭5-8名 能得到第5名囉 我想他們一定可以的~~

阿根廷加油!!!!!!!!!


明天的比賽要加油喔! 不要輸給美國人了
阿根廷最最最棒了~~~ Yeah! 我愛阿根廷

最後放上一張
跟阿根廷的田徑選手拍的照片吧
他也記得我欸 呵呵



那天比賽結束也很難過得抱了一下
唉唷~~ 明天一定會贏的啦
來來來~~~ 加油一下
1~~ 2~~ 3~~ ¡ánimo! ¡ánimo! ¡á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