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羨慕嗎? 我跟隊長的自拍照 XD 超爽的啦~~~
上面這張照片陽光太強XD 不過這也代表著我們的開心啦~~


其實對於這天的比賽
我已經早早料到我們家阿根廷會贏了
因為美國真的在這方面不是那麼厲害吧 我想
而且美國好好玩他們的藍球跟棒球就好了啊 是不是?

不過在比賽過程中
其實美國還蠻會防守的
而且他們的守門員真的口氣很兇欸 一直怒吼~~
然後有的隊員還被罵 要pay attention 哈哈哈
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就覺得好好笑
就連觀眾席的美國人講話都會come on來come on去的
不然就是come on USA之類的 哈哈哈
只可惜在上半場快要結束的時候 阿根廷得了1分yeah~~

可是阿根廷跟美國打的真的超火爆的
他們第一場就又人被給紅牌 超誇張的啦
然後下半場接續被給了第二張&第三張
美國隊還一度中場罷賽 覺得裁判不公平之類的
不過後來他們還是出來把比賽比完
重點是他們上來比賽後
美國隊的4號球員竟然看阿根廷10號隊長不爽 揍了他欸
超誇張的 揍我隊長幹嘛啦? shit !!!!
馬上就被判紅牌 哈哈哈很明顯的打人啊
第一次看到比賽少了三個人 誇張欸....

不過阿根廷最後以2:0贏了美國隊 超開心的啦!!!!!!!!!!!!!!


↑ 可愛的阿根廷球員衝過來謝謝大家!! 隊長好帥啊~~

而且這次好多好多阿根廷的選手也來幫忙加油喔
超多可愛的阿根廷女孩 他們好熱情
一直吶喊"¡ánimo! Argentina"
然後想學中文的11號球員還一直狂唱阿根廷國歌
讓我都覺得很吵了 不過也害我很想學阿根廷國歌 哈哈哈


↑ 就是她! 我好喜歡她喔! 他都散發出一種很可愛的氣息~~~


↑ 她也很可愛! 直接綁國旗在身上!! 還叫我們跑人浪~~


↑ 我又跟風流2號拍照了 哈哈哈~ (我要說明為何叫風流嗎?)


這天我超級High的啦
因為他們贏了 然後這次加油的人好多
看了真的有股感動 因為比之前支持的人還多
反而這次美國的soso欸~~

這次因為人太多
他們來謝幕的時候我一度被卡在外面
不能跟他們擊掌 :( 害我當下有點難過說
不過還好後來隊長有看到我
他看到我馬上露出那種"你來了or又是你"的那種表情
就是那種很感動的表情啦 我是說真的
然後就馬上擁抱了 哈哈哈 真的
而且這次抱得比之前還緊欸 哈哈 有用力的感覺
我真的沒有說謊~~~ 而且我還直接跟隊長自拍 哈哈哈

然後歡樂結束後
我就在外面等他們換裝出來
超級多人要跟隊長合照的啦 哈哈
可是他的腳好像受傷了 在冰敷 好可憐喔:(
趕快拿我的志工服給他們簽 呵呵
他們每個人都好可愛 都會括弧寫自己的背號
隊長簽完還跟我說 是這個喔 哈哈哈

這途中呢發生了一件令我傻眼的事情
就是2號呢~~ 他竟然遞了一張飯店名片給球迷
大傻眼欸! 原本球迷還很高興自己被給了名片
但是隨隊來了之後 跟她說回去把那張燒掉
他們完全禁止這種事情 而且他已經給我很多人了
哇靠! 超誇張的啦!! 而且那女生聽到整個傻眼
重點是2號也太風流了吧 是來這邊比賽的不是來一夜情的吧
還是因為太老了要趕快找個伴侶? 但是我覺得以他的外表一定有女友的啊
真得好傻眼! 知道之後整個對她印象大扣分

還好我最喜歡的隊長不會! 而且好親切 每個人要照相都OK
一字眉球員也不會 哈哈 真的是要看人欸

講到一字眉球員
原本想說無望了不能給他簽名
他後來要上車前看到我 跟我say goodbye
我就趕快衝過去給他簽名 哈哈哈
他還跟我眨眼睛咧 呵呵

總之我那天整個很開心 心情大好~~
最後我們志工終於拍到照片了
認識了這麼短短幾天卻都沒拍照 會很可惜


↑ 我&瑋琛&我不知道名字的志工 呵呵


↑ 我也忘了他叫什麼&瑋琛&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志工

哈哈哈哈~ 認識他們卻不知道名字 好像很白痴!
那讓我show一下我的簽名T˙吧 嘻嘻嘻


↑ 沒有用簽字筆有點不明顯 呵呵


↑ 隊長的簽名欸! 可是我不懂他下面簽了什麼!!


結束後
我馬上又殺去西門町
跟朋友們去逛逛
結果意外的在誠品武昌店
買到阿根廷配色的幸運手環
哇靠 超開心的啦!!!!


↑ 整個超愛的 馬上就買下它! 它替代了我的腳環哩~~


↑ 超級像阿根廷的! 藍配白最好看~~~

然後更巧的是
我前幾次服務的時候
有坐計程車 我的嘴唇面紙套好像忘在計程車上
結果昨天竟然找到了 而且還是粉紅唇欸 哈哈哈哈
我們馬上又扮演了 迷唇姐的遊戲哩~~


↑ 泥好! 我是龐克迷唇姐 哈哈哈哈


↑ 泥好! 我是點點迷唇姐 哈哈哈



這一天真的好開心喔
即使我的腳走到很痠了
想到那些畫面真的還是會 會心一笑
因為真的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4年一次的奧運也不是以後還會再台北辦
以前或是未來說不定都沒機會去看比賽啊
這次當志工真的當得好開心 可以認識球員又看球賽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就是一個很棒的活動 yeah


明天最後一天
阿根廷VS伊朗
希望明天阿根廷會贏
最後一天不要讓我們失落 也不要讓我們難過
我們還要合照+簽名呢 please~~~~~


¡ánimo! Argentina
¡ánimo! Argentina
¡ánimo! Argen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