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天拍到隊長最帥的一張 XD  甩水也好帥喔~~


先在這邊跟大家&阿根廷說聲不好意思欸!!
因為開學之後一大堆事情都接踵而至 我突然變得很忙
晚上回家沒時間打網誌 但是這件事情我一直有放在心上
我怎麼可能忘記我現在最愛的阿根廷咧 呵呵
系學會 社團 課業 要忙 真的好恐怖
而且9/14早上去看球賽 下午趕不會去上5.6節課
導致我現在對Reading課有種莫名空虛感+不知所措
希望我會快點抓到控制點!!! Of course I will !!
那我就來說說那天發生的事情囉!! 走吧~~


當天我跟Emma和劉子很早就搭車去台北了
沒想到我們搭6點多的火車還是這麼多高中生+上班族
真的很困擾我們欸 害我們都不能在車上睡覺 :( 不過也很快就到了台北
當然到了北車就是馬上殺去搭公車囉 呵呵
公車真的會讓人等到火大欸 是有多慢啦?!
不過我們很厲害的是 我們竟然跟志工一樣早到欸 搞啥
還好球員很快就來了 而且比賽也不知道為何很快就開始了 (應該是時間過得很快)
我們之所以會那麼早去 是因為我們不想錯過阿根廷他們最後一次的暖身啊!!!!

阿根廷他們來了之後 我們當然就很high囉
可是他們很久很久之後才出來暖身
看到伊朗真的一眼也不想看欸 可能就沒有喜歡吧 但也沒有討厭他們啦 呵
這次隨隊因為一些事情就也來了觀眾席.... 有點可憐啊!!
不久之後阿根廷就出來囉!! 當然就是很可愛的暖身囉!!
隊長有看到我欸!! 很爽~~ 喔對了 一字眉後來也有發現我!! 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XD

等到球賽正式開始的時候
其實有一些些失落 因為阿根廷穿客場球衣
客場球衣真的沒什麼氣勢 藍白那件真的比較亮眼
上半場他們斯殺了很久 都沒進分 0:0
沒想到下半場讓我們out of blue啊!!!!
因為從阿根廷進一分之後 伊朗馬上狂追 追到了5分還6分
阿根廷真的好容易情緒化 每次一到了差很多之後 他們就開始沒什麼幹勁了
還好後來又有得一分 讓我們又開心了一下 但是最後以2:7輸給了伊朗收場:(
真的好難過喔! 因為這樣我們就不能跟他們拍照了 也不能開心的歡呼
不過他們這次很堅強的 還在場中央跟我們鞠躬謝謝 讓我很欣慰...
畢竟這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雖然只得了第六名 但還是很厲害了:D
而且後來看到教練坐在外面哭 真的好難過
想必沒有得到名次很心酸吧 練了這麼久的時間
但是我想還會有機會的 阿根廷加油

之後我們就在場外等他們換好衣服出來
沒想到這次2號很心機 竟然第一個換好出來 還戴了墨鏡
但是他萬萬沒想到 竟然沒有人要理他欸 他就默默的坐在路邊等專車
然後那天有某人讓我們很討厭 覺得她很煩 可以不要一直把我們支開嗎 = =
想把我們支開又想跟我一起 真的有點惱人欸!!!!
而且自從上次那件事情之後 我就整個不想理2號 覺得他好風流又好噁心
所以我們當天一整個都沒理他欸 哈哈哈哈 我們好狠喔!! 誰叫他要這樣.....

沒想到等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個剛剛在觀眾席看比賽的伊朗人來 要找我拍照欸
我當下有點嚇到 因為他那時在觀眾席就有在看我 i don't know why!!
不過我還是有讓他跟我拍啦 哈哈哈 我也就有用相機跟他拍囉
我覺得他本人比較好看一點 但是不是我的菜  是愛以色列的Peggy的菜 哈哈哈
給你們看看囉~~


↑ 就是他囉!! 就是很中東的男人...

之後隔壁球賽的法國球員也有出來
大家都爭相跟他們拍照 尤其是這位板凳小帥哥 哈哈哈
可是他的眼睛好奇怪喔 每次都失焦欸 好好笑XD


↑ 他帥歸帥 但是有一顆很像媒婆的痣 我都替他笑了 哈哈

後來Emma很猛 卯起來找他簽名 而我就也跟上去簽在志工證上面 哈哈哈哈


↑ 重點是簽了我還不知道他叫啥咧 XD


之後終於等到阿根廷的球員出來啦~~~
有一些是之前都沒拍過的球員喔 讓你們看看吧!


↑ 他是很可愛得想學中文11號球員 XD 旁邊是14號!!


↑ 他是有山羊鬍的9號球員! 遠看還蠻帥的 哈 (不過最帥的還是10號)


我今天終於逮到機會 拿照片給隊長&可愛的一字眉簽名了
看到他們真的好開心喔!! 尤其是隊長啦!! 因為他看到我又擁抱了 XD
給他簽名真的好爽喔!! 而且他原本還以為我還要再給他簽
但是後來我就問他要不要 就送他哩!! 希望他老婆不會把它燒掉 XD
簽完之後又擁抱了一次欸 好爽喔!! 我有聽到旁邊有人說"好好喔!" 哇哈哈哈
不過隊長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就沖沖得離去 沒跟他拍到照!! :[
不過我還是有逮到機會問他可不可以換衣服
但是他說他身上沒有其他衣服不能換 超南過的啦 哭哭啊!!!!!

後來也有拿照片給一字眉簽名
看到他當然就又抱了一下囉 而且他好像有碰我臉頰欸 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三八欸!! 不過還是有默默得高興啦! 但是我不會像某些志工還跟球員接吻
整個也太誇張了吧 是要來相親嗎? 一群死38!!!! 丟光了台灣女性的面子啊!!
我都替你們感到羞恥了咧 呿~~

對了對了
我要跟你們說喔
阿根廷球隊裡面有一個很像亞當山德勒的球員
他是瘦版的亞當山德勒 呵呵
他是15號 他也很可愛 XD


↑ 是不是很像啊? 大家~~

除此之外
我們還有跟其他球員拍照喔
雖然完全不認識他們 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天嘛! 就拍一下囉


↑ 兩位都是法國球員! 右邊那個看起來超像吸毒犯 哈


↑ 不知道為何就找黑人拍照欸! 現在看到黑人有默名的友好感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最後一天的球賽
我真的覺得我好瘋狂 阿根廷的球賽我每場都看
我看了6場欸!! 真的好酷!!
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國家的熱情是可以感染人心的
你看 我都為了他們去看了六場球賽 猛支持他們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他們有帥的球員啦 哈哈哈(好現實喔)
但是他們人真的很nice! 看到我都會自己跟我打招呼~
反倒是比某些台灣人還要更熱情更有人情味咧
而且他們的女生選手也很可愛 呵呵呵 都會自己對我們微笑
經過這次之後 我真的好喜歡阿根廷 也更了解他們的人
以前真的只知道這個國家的名字 其他什麼都不知道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在這短短的十天當中認識他們
他們真的很棒 即使沒有得到最棒的名次
但是我覺得他們足球還是很強的 呵呵

By the way
讓你們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就是超有價值簽名照 yeah~~



↑ 這是跟隊長合照的簽名照!! :D


↑ 這是跟一字眉合照的簽名照! 他簽名好漂亮喔!! XD

一字眉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球員! 而且他也好年輕 才22歲~~
雖然牙齒亂亂的 不過笑起來很可愛 哈哈 還會眨眼睛咧 嘻嘻....


最後一天的球賽
大致上就是如此了
其實我回家真的蠻失落的
因為比賽就這樣沒了
而短暫的際遇也因此而結束了
以後要在台灣遇到阿根廷人或者是選手
我想一定是一件難事吧...
畢竟會來台灣的好像都是北美的或白人居多
這次真的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我真的很高興自己能夠參加聽障奧運當志工
即使這之中有許多的不滿與抱怨 但還是很開心
因為至少我們認識了球員啊 你們說是不是

昨天晚上看聽奧閉幕
雖然我知道會比開幕無聊
但我還是很忠實得看轉播想搜尋阿根廷球員
可是我都沒看到欸 是怎樣??
只有到國旗而已 :(
而且昨天郭富城演唱的那首歌真的不太好聽
張惠妹的聽得見的夢想真的比較感人肺腑 憾動人心
但不管怎麼樣
聽奧閉幕還是圓滿收場了

亞洲第一次台灣的驕傲就這麼落幕了
好不可思議的一場大型運動會
就像是個夢一樣
我昨天就在
夢中




再會


我想
我以後會想去
阿根廷旅遊
甚至住個一陣子吧
至少
現在名列
在我想去的國家
名單中



後會有期
我最喜歡的

Argen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