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打網誌前面都要說
抱歉啊~
我又太晚新增了
不然就是
網誌隔很久才一篇
因為自從有了FB 我每天上網都是掛RC
不然就是去農場採收吧 哈哈哈
先sorry蛤!!!


首先
我要謝謝這次有幫我慶生的人唷
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
有個難忘的19歲生日紀念日! ha
雖然說19歲生日要低調
但是...還是得偷偷得慶祝一下啊
你們說是不是?! 生日一年才一次欸
不過這年我會小心翼翼的過完的 ha

[[第一趴]] Sep 18th,09 - 張雯雯&王暐瑋的生日慶祝


↑ 張雯雯收到的卡片! 我默默的sorry禮拜一我有補上喔!! ha


↑ 他們三個輪送我的禮物! 聽說去專櫃挑的欸~~ 謝謝泥們啦!!


↑ 小涵 雯雯 暐暐 (因為大融幫我們拍照 所以她不見了 哈)


[[第二趴]] Sep 20th,09 - 瓜仔幫我慶生! 我卻遲到一小時啦!!!!

在這邊還是要跟瓜仔說一聲sorry 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遲到的 @@a
讓你在府中那邊閒晃一小時 真是拍謝欸!!!



↑ 這其實是我們已經結束慶生 去書局時候用威寶手機拍的!! 哈哈 這張好看欸~~


↑ 這是瓜仔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她一直強調是壓克力的~~


↑ 瓜仔帶我去吃博多拉麵欸!! 超好吃的~~~


↑ 很好吃的可樂餅 但是超貴欸 哈哈哈


之後因為我們都覺得很渴
所以瓜仔就帶我去 我沒聽過的飲料店去喝飲料
那就是.... "綠蓋茶"啦! 哈哈哈
真的超特別的欸!!
上面奶油是鹹的
下面綠茶是甜的
所以喝的時候會鹹鹹&甜甜 很好喝


↑ 很美的綠蓋吧! 哈哈~ 店員還給我們杯墊讓我們墊


↑ 真的有牛欸! 哈哈哈~ 超酷的奶油鬍鬚!!


↑ 瓜仔也要來一下! 她大概拍了很多這種照片了吧 ←因為喝很多次了 XD


↑ 瓜仔那天還特地穿了 我在她生日禮物時送的褲襪唷!! 是超酷的糖果褲襪~~


↑ 我今日的衣著  這件T-shirt 應該不至於太色情吧?! 哈哈哈哈~~


↑ 要不要喝一杯啊?! 我還想再去喝啦~~~


[[第三趴]] PTPI @ 福勝亭 幫我慶生欸!!

我只能說
遲到一攤 真的還會再遲到第二攤欸
沒錯! 那天他們也等了我很久
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sorry sorry啦
還好你們沒有氣走 哈哈哈


↑ Raquel & Peggy是因為等太久而不爽嗎?! 哈哈哈


↑ 這張很復古欸! 可是我好像看起來很累 XD

接著大家就開始吃飯飯了
有人等餐等很久 哈哈哈
不過大家點的東西好像都很好吃欸

我跟屁屁是吃大阪燒豬排吧~~


↑ 柴魚多到一個誇張! 哈哈哈哈 不過很好吃喔


↑ 這個炸豆腐是我的小菜! 超好吃的啦~~ 外脆內嫩!

再來就是....
生日蛋糕現身了~~


↑ Yeah !! 我的生日蛋糕~~ 是社區送的喔!! 超酷的!! 20歲是虛歲啦 哈哈

 
↑ 唱生日快樂歌ING~~


↑ 終於切蛋糕了~~ 真開心啊!!!


↑ 謝謝大家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我改天一定會拿來戴的~~


↑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起自拍了!! 哈哈哈哈~ 店員該不會很想打我們吧


↑ 最後我們就用這張花花兒做Ending吧!!! XD


總之
謝謝大夥們這次幫我慶生喔
我真的很開心啦
雖然趕場趕得很累還遲到
但是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之後你們的生日我也會寄住的!!

喔對了
我忘記說
揚揚小姐有寄生日禮物給我
我拆開的時候我大笑了
因為那個東東我也有欸
妳也太巧了吧 整個很會買
不愧是處女座的 哈哈哈

Good bye
我要來去準備了
等等還要上課咧
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