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Teacher's Day to every teacher
but I just wanna say to Jimmy Lin



Jimmy
你是我遇過最帥氣的班導了吧
最後一年聖誕節的時候還送全班自己的結婚沙龍照
不過我想幾乎全班的人都有拿了吧
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都太愛你了

每次想到Jimmy
都會有好多個Jimmy出現
不管是 生氣的Jimmy還是開心的Jimmy
又或者是被我們班男生起鬨的Jimmy
都一一出現在眼前

而想到淡江
真的有說不完的話和想不完的回憶啊
不管是曼兒,蕭子,阿奇摳,娃兒還是莉萍等等
每個相處的畫面都一一重現我眼前

還有大家最懷念的"晚自習"吧
大家每次都在抱怨不想要留 或者是想理由回家
但最後大家還是都有乖乖的留下來 自習個幾天

越講我就越懷念淡江
第二年了 就這樣升大二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我現在回去都不認識學弟妹了 除了我弟吧!

我懷念淡江也懷念八角塔 我更懷念聖誕樹&星光大道
大家都各自走各自的路了 好妙也好奇怪
不知道何時還可以在見到大家啊?!

哈哈哈哈
我越打越離題
我最主要是要說
我今年沒忘記跟Jimmy說教師節快樂唷
今天打給Jimmy真的很開心啦 哈哈
老師每次都知道我是誰 這樣可以測出Jimmy沒把我電話刪掉 XD

再來就是Jimmy的生日&聖誕節了吧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回淡江 狂High看聖誕樹囉
可是現在Jimmy離開淡江了 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總之
Jimmy教師節快樂囉
希望你在新的環境可以過得更棒
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

共勉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