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懶得看我上一篇新增是啥時了

這星期是開學的第四個禮拜
雖然還算是剛開學而已
但是事情越來越多
煩惱&想法接踵而至

PTPI 學術組 課業 打工
好多事情要做 要吸收 要學習
但是永遠就只有24小時
除此之外 還要抽空去自學中心
耍白痴賺時數 (看人啦 哈)

每次準備接手某些事情時
總是很有信心的相信自己辦得到
但卻又在接手之後
開始要做事情的時候
自己卻又稍稍的卻步了
沒有想放棄 也不會後悔接手
甚至看不起自己
只是有時候
真的無法同時完成很多事情
真的會看不見未來的遠景
只能很小眼睛的端看現有的東西

我相信現在做的東西
絕對有值得我學習的價值在
只是有時候
我很confused自己應該做的是什麼?
我知道大學四年一定要好好唸書
但是我不想要呆呆的唸書
老師也說要均衡發展 參加其他活動
但是參加活動 其實真的要深入了解 當了幹部 才能學習到東西
單單當個成員 很多時候 甚至是幾乎都是在享受成果 根本沒學到東西

或許這只是一時的confused吧
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的
接下來的活動是一個接著一個
能做的還是只有"適應"
找出能兩全其美的辦法
我想我辦得到的

誰叫我是處女座呢
我們就是天生的高要求
我們就是天生的求完美

還能說什麼呢

I just wanna be a virgo
I just wanna be perfect

What can I say?

Just do it now
Don't hesitate!!

Cheer 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