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穿Abbey Dawn的衣服 心情就好好!!!!}


我能說的真的只有"忙碌不止息"

好多考試 好多作業 好多活動 我都要參與啊
要求自己樣樣都要做好 樣樣都不能少 (想少也不能)
但是這樣好像只會壓力越來越大而已
或許我現在還不是很習慣吧
真的跟大一的生活完全不一樣
以前前一天準備都很OK! 現在真的不能臨時抱佛腳哩


我答應同學這次要打迎新演唱會的事情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完全不想打欸
我只能說這次的陣容似乎沒有去年理想
而且這次請的人好像都平平的 沒有非常famous
我可沒有說學生會辦得不好喔! 辛苦你們哩
只是我比較喜歡去年的迎新演唱會 當時還很幸運的跟不良笑花搭到 請了Willber

總之
這次我覺得柯有倫很噁心
自己這麼主動抱學生是怎樣啊?!
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藝人這麼主動抱歌迷(maybe)欸
抱了就算了還搖擺 最後還抱起來旋轉
那要不要乾脆來個新娘抱啊....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去年艾薇兒的事情讓我小不爽
現在整個讓我大不爽 而且是討厭 = =a
我跟我同學當下傻眼 完全冷掉 然後看演唱會的興致完全消失
超想拿學生會發給我們的彩帶丟他的
看完演唱會當下 我覺得我的時間被浪費了
我這次還搶到舞台最前面的位置欸
竟然是這種結果 我只能說 好吧! 以後不要參加了

這大概就是這次迎新演唱會最大的感想吧!!!
可能大三就默默的不參加吧 哈哈哈
外國歌手的演唱會還是比較讚!! 呵呵


這大概是我這禮拜經歷的事情吧
然後今天我下午請了公假去台北跑外籍生運的會的流程&佈置
不過心裡有一些些小 心得.....
我想大家應該都懂吧?! 捧油們~~

不過
不管現在走到哪裡
明天還是要好好加油
把活動弄完吧!!
乾8爹...

明天要回家哩
其實久沒回家還真的會想家欸
因為太忙 想要逃離忙碌的校園生活一下下
什麼事情都不用做 只要睡覺+吃飯+打電腦 就滿足了
只可惜只有一天....

為什麼今年沒有大連假啊?! 老天你不要這樣逼我們啦...


晚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