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

距離上一篇 "I will be right back",竟然就晃眼兩個月過去了!

可見我有多忙碌+懶得打網誌阿,哈哈哈!一直還在猶豫要不要補寫2013香港自由行的說....

這幾天過年假期,若有空就來寫寫分享文吧~~

其實今天這篇,反倒屬於比較低落的文章

想聽聽我吐苦水的人,就看看吧!

 

[我是正文]

或許大學生涯後期 (應該是大三大四吧?!),跟你接觸平繁,自然而然就把你當知心好友了

先不說Facebook上及手機的分類群組,就說內心的好友位置好了,你早已在我內心佔據重要地位

不是說我們畢業後,應要多麼的聯繫頻繁才算是真正的知心好友,我只純粹希望我也能感受到你多麼看重我而已

只是這樣的回饋好像不如預期,讓我時不時看到Facebook上的貼文,都會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我知道君子之交淡如水、對朋友的付出本應心甘情願,不應為了得到相同的回饋而予以付出,但是內心就是很難平衡這樣的待遇啊!

因為認真想想,一直以來好像都是我跟你聯絡比較多,反之較少

聯絡到最後,都覺得自己似乎在熱臉貼冷屁股,好像你從來都不是很想約我似的

讓我想漸漸減少彼此的聯絡次數,慢慢掩埋我們的友誼

 

說真的,我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哪裡得罪你了?還是什麼言語,讓你想敬而遠之?

如果可以及願意,我真的需要一個理由或者主動的聯繫,哪怕只是一個字也好 (但不要罵髒話啊!)

因為我真不想就此失去一個朋友,失去一個可以吐露苦水的人

或者若你真的那麼不喜歡我,也告訴我原因吧!

如此悄然無息的離開我,真的讓我很難過...

 

就降唄! 希望哪天你能不小心看到,覺得我好像在說你

然後我們就又搭上線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