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的懶惰少女,終於首肯要來寫 [回憶世界] 第壹站。香港的旅遊文啦 !!!

IMG_4800.JPG  

(這是去美都餐室享用的香港第一餐的美照)

 

其實不是虛榮心作祟,只是想好好透過寫blog來累積我人生旅遊的記憶
畢竟有些東西,真的不能用手寫來記錄啊!
如果用手寫旅遊文,可能會寫到手爆之外,還會因為不能圖文並茂而到想哭的地步喔 haha...
所以我就要來展開我 [回憶世界] 的寫文之旅囉~~~

 

[我是正文]

之所以會有前言這篇文章,是因為一般部落客都會寫個"行前規劃"之類的文章
來分享為什麼要去這個地方旅遊,或者怎麼規畫行程等的內容
但由於本人很愛跟別人不一樣,我就自己換了個標題 (是自以為要寫書嗎?) 來讓自己感興趣

 

基本上,2013 選擇[香港 Hong Kong] 來做為年假旅遊的地點,是因為:

1) 旅費便宜
2) 大部分的人都去過,好像很好玩
3) 想去Disney玩玩
4) Shopping (逛H&M, Topshop. Forever 21, GAP等台灣沒有設點的知名品牌)
5) 最好上手的自由行地點
6) 有朋友在那邊,想去敘敘舊

所以就促成想累積去香港旅遊記憶的動力了~

 

至於旅程的規劃、每日行程安排等等
我不太想多做說明,因為幾乎80%的旅遊文章或旅遊書都會詳加推薦
新手真的可以隨便找找就上手,且第一次去的人大概也就是想去那些地點看看、玩玩
而每天的行程規劃及安排,我還是會在之後的每日旅遊的文章內說明一下安排的原因及意義,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最後,想對人生第一次完成"自由行"旅遊來做個小評分
個人想給他打90分,因為除了旅途上沒有網路讓人心感不順,還有遇到某些態度極差的香港人之外
一切都還算順利、平安,達到了解這座城市的效果,進而更喜歡台灣這塊寶島
所以對於本次旅行,還算是滿意啦!(笑)

 

希望接下來的每日個別文章,能對那些想去HK旅遊的你們有幫助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