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還是適合
待在冷氣房欸

因為我實在是太會流汗了
連續三天宿舍都開了冷氣
真的吹得好爽喔

可是早上起床就又熱熱的 = =
我討厭熱熱黏黏的感覺 很噁心欸!
沒有舒爽感! ha


今天才得知
原來某些人都會默默的看別人網誌
天阿 我好害怕喔
可以不要默默偷看我的網誌嗎
不介意的話 請登入 讓我了解您 ha
不過 我不爽的話 我依然會打出來 發洩一下
不然有人過於白目or北爛 我只會更火

中午瓜仔跟我說她跟他講了
他還說他只是在開玩笑
可是即使是開玩笑也要有分寸吧
很多事情也不是你是長輩就能怎樣
如果今天惹到我 我絕對會直接大發飆的 我管你是誰
況且 那種話 如果今天我對你說 你會爽嗎
如果我跟你說 喂! 你真的很像死娘砲欸! 你會爽嗎

雖然有簡訊的道歉 但心裡好像還不太能接受
不過那簡訊我大概還是會置之不理吧
可能隔幾天就會默默的消失在我的手機之中

瓜仔know that
我接下來大概會怎麼做 ha


順道一提
我覺得我還蠻容易
討厭一個人而討厭全部的
可能就是有偏見+以偏概全吧
不過我覺得沒差 反正我大概也是不會跟那種人有往來
因為我會趕快閃開 閃遠遠的最好 最棒


PS:氣消我也不會把網誌刪除!那就是點點滴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