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阿
我選課選來選去怎麼都要瀕臨爆炸阿

西概搞得我頭痛痛
新英讓我捨不得放棄
吼吼吼

我好像太急了欸
秋嬋跟我說可以慢慢修
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選的通識都不用考很多試
一整個不想讓我放棄他們
然後英語通俗用語好像只要考期中
這個我也不打算放棄

算來算去
要放棄的就是"新聞英語"欸
天啊! 可以不要嗎
哈哈哈~

不過聽說大二的科目都會開始變難欸
秋嬋跟我說不要修的那麼急
哈哈.. 我擺明就是想要大三大四在家閒置
一整個不想跟學校有接觸那樣
呵呵~~


總之
我現在不只選課要爆炸
我頭腦也快要爆炸了啦

機車欸!

By the way
星期五請讓我如願以償的選上我要的課! 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