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笑的對自己說
我把我的行程塞滿了呢


讓我來講講我的行程吼

This Sunday:平溪複試
Next Wednesday:back home
Next Thursday:Taipei
Next Friday:Dansui
Next 9th:食記聚會

然後呢
目前確定暑假要做的事情

考TOEIC
外交大使培訓一個禮拜
聽奧志工 (或許會有)
English Summer Camp TA


ㄜ... 讓我pause一下
會不會太多阿我 = =
我好像替自己安排太多活動了吼
天阿天阿天阿~~~
整個就是 "塞 滿 了"

然後最棒的藉口就是"好充實喔"
不然就是"學到好多東西喔"
不過這倒也是真的啦... ha


今天有點累壞的感覺
可以每天不停的relax嗎?
自我 本我 超我 什麼的 我好像記得很清楚
只是專有名詞我還給Tony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照自己的想法怠惰
可是自己卻又知道 不可能也辦不到
哎 人怎麼可以這麼矛盾啦
矛盾到不能在矛盾了 然後想法太多了

雖然如此
還是有可能繼續



塞滿!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