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可以說是
為了新增而新增的
最近好像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這學期過得特別快
下個禮拜的端午節連假放完
剩下兩個禮拜就要Final了
天天天天天天阿....

這禮拜讓我最擔心的事情
莫過於禮拜日(明天)的外交大使複試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讓我來分析一下好惹

上學期參加的幾次PTPI的活動
我個人是有一點這麼認為英文介紹沒有很完整
但是我自己準備才發現其實很難欸

因為
如果要在網路上找自己就會默默發現 很多語法錯
但是如果要自己動手寫呢 就又會擔心自己寫得不好

不過會這麼擔憂 最主要的原因是不想默默被外過人笑或遲疑
哈哈哈哈... 我整個活得好緊繃喔
每個問題都像Circus Paparazzi的緊繃五題一樣 XD


不過一切好像也沒有這麼困難啦
因為其實只要找都找的到囉
而且我想 這就把他當作在訓練自己就好了唄


下禮拜只要上三天課就可以回家
真是太爽了啦~~~


然後上面那張照片是
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2009 Collection
整個好像買啊! 封面的Vivienne Westwood好年輕喔~~
這次還送了鏡子和正版貼紙呢...
酷酷酷! 趕快去訂購順便集點囉!!!


bye
我得去背個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